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走进安康慰问演出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0-17 10:37:35
[摘要]10月16日,文艺小分队在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杨建云副处长和文化科吴萍科长的带领下,满载深情厚意,来到安康市公安局慰问演出。

blob.png

blob.png

  为激励民警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中,省公安厅组建了“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赴各地市慰问演出。10月16日,文艺小分队在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杨建云副处长和文化科吴萍科长的带领下,满载深情厚意,来到安康市公安局慰问演出,为奋战在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一线的民警传达了省公安厅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慰问。

blob.png

  演出开始前,安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文浩致辞,对公安厅党委的深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文艺小分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演出活动在欢快优美的《中国美》中拉开帷幕。小分队的成员们满含深情,尽善尽美,为全体观看民警、消防官兵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铁军的忠诚》,歌颂了人民警察的忠诚警魂,激励着民警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精彩的器乐表演《百家争鸣警营行》别具一格、独特创新,令人印象深刻;歌曲《中国警察》《中国龙》《兵》《警察的故事》讲述着人民警察的万千故事,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器乐合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声动梁尘、余音绕梁,波澜壮阔的历史的画卷在眼前重新展开,把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的坚定、魄力和忠诚尽情展现;还有飒爽英姿的警花带来的《你是我的兄弟姐妹》,歌唱人民警察无私奉献的情怀;婀娜多姿、展示对美好生活衷心祝愿的舞蹈《送你一支玫瑰花》;笑中带的泪小品《两双鞋》,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慷慨激昂的《人民公安向前进》不仅让每位观看民警情绪激昂愤进,也为慰问演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blob.png

  现场观看演出的民警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演出非常精彩,既带来了亲切慰问,温暖了警心,又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凝聚了力量。大家将以此次慰问演出为契机,把省公安厅党委的关怀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内化于心,外化与性,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全身心投入到党的十九大安保慰问工作中,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安康力量!

  市公安局、汉滨、高新、恒口分局和消防支队官兵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公安厅 文艺小分队 安康演出

上一篇:大唐柏优互联网+免费洗衣“真”模式引领西安市民全新生活方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