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4岁女童走失一个多小时 其父母竟不知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20 10:14:35
[摘要]10月19日晚10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巡逻民警在雁南五路小寨华都小区外发现发现一女童独自在街头行走,民警便上前询问。

dqp102pe_副本.jpg

  10月19日晚10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巡逻民警在雁南五路小寨华都小区外发现发现一女童独自在街头行走,民警便上前询问。

  经了解,民警得知该女童独自在外找不到自己家了,该女童4岁,她只知道父母在西安打工,但说不清自己的名字和住址。

  随后,民警带该小女孩在周边寻找其父母,但一直没有找到,于是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其情况。

  到达派出所后,民警一方面对该女童进行安抚了解详细情况,一方面组织巡逻民警和社区民警在发现女童地周遍扩大走访,并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寻找该女童的家长。

  经过10多名民警1个多小时走访,终于在东三爻村找到了该女童的家人,而此时女童的父母还不知自己的孩子已走失了。

  孩子的家人在派出所见到民警抱着自己的孩子时连声道谢,感谢民警的认真负责。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女童 走失

上一篇:求助:2.5斤早产宝宝病危 她的救治成功率很大 下一篇:周末多云无雨气温连日回升 外出赏秋正当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