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岁半男童高烧抽搐 辅警摩托开道15分钟送医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10-23 07:11:06
[摘要]2岁半的男童高烧抽搐,家属赶往医院途中求助交警,辅警骑摩托车开道,15分钟就赶到医院。

  2岁半的男童高烧抽搐,家属赶往医院途中求助交警,辅警骑摩托车开道,15分钟就赶到医院。

  10月21日晚6时16分,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周至一对夫妇正驾车赶往西安,车上2岁半的儿子发高烧抽搐,担心道路拥堵向交警求助。了解到这对夫妇正驾车接近三桥收费站,指挥中心指令红庙坡中队处警。红庙坡中队辅警匡靖炜和家属取得联系,驾警用摩托车赶往三民村附近的西快速干道口,晚7时许在西快速干道上桥口与求助车辆会合。警用摩托车开道,引导私家车沿大兴西路、大兴东路、星火路、环城西路进入西门,晚7时15分到达西安市儿童医院。

  昨日上午,匡靖炜再次来到西安市儿童医院,询问后得知,男童当晚经过紧急治疗后病情稳定,其家属带着孩子已离开医院。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抽搐 辅警 男童

上一篇:北郊东塘寨村一煤厂有污染 已停止煤球生产 下一篇:水果穿"洋装"价格翻倍 省消协三招教你辨真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