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马在即!如何参加自己的第一场马拉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0-24 07:36:48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通过这一步,恭喜你成功报名马拉松赛!

QQ截图20171024085114.jpg

  很快,比赛的日子到了。跑马不仅仅是跑这么简单,比赛的过程从赛前领取参赛包的时候就开始了。

  比赛前1-3天,是马拉松赛组织方安排的参赛物品发放的日子,一般会安排在交通便利的大型开放性场所。西安马拉松赛的领物时间是10月26日(13:00-22:00)、27日(09:00-22:00)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来领取参赛物品的时间,大多数情况赛前一天的领物的人最多。

QQ截图20171024085119.jpg

  西安马拉松赛领物地点: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群众大舞台北侧)

QQ截图20171024085123.jpg

  届时在领物处,选手们根据自己的参赛号码找到对应的领取柜台,排队领包就可以了。(插播广告:西安马拉松选手参赛号码已经开放查询,选手们可以前往赛事官网查看。)

QQ截图20171024085128.jpg

  正因为这几天人流量比较多,又都是垂直跑步群体,所以大多数比赛前各运动品牌会在领取参赛包场所的旁边举办体育用品展览会,展出最新款的跑步周边产品,通常还会赠送小礼品,所以人气总是很旺。

  马拉松赛事的参赛包中通常包括号码布、别针、计时芯片、赛事服装、比赛手册、纪念品等内容,本次西安马拉松还为大家准备了赛事手环,作为参赛凭证之一。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赛事手环由工作人员现场为选手佩戴,领物后到完赛前如自行取下视为放弃比赛资格。手环和号码布做为比赛当天参赛、赛后领取奖牌及完赛物品的凭证,缺一不可。

  领完参赛包,逛完运动产品展览,就可以回家或者回酒店休息准备啦。逛完展览的你很可能赠品已经拿的盆满钵满了,回到住处先把这些放一边,赛前一天最重要的就是休息。当然,来参赛的外地跑友,还是在西安简单游览一下,逛逛景点,尝尝小吃,毕竟不是总来,感受一下马拉松之外的西安。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马拉松 参加 比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