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轮胎没气司机不会换 渭南巡逻民警帮忙换胎

渭南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晁阳 2017-11-01 07:20:21
[摘要]昨天清晨,渭南高速交警大队渭蒲中队民警林国、郭铁像平常一样进行巡逻。6时30分当巡查到京昆高速978km处时,发现一车辆停在应急车道,打着双闪,车上坐着两人,询问后发现是轮胎没气了,司机不会换轮胎,正不知所措。民警设置好警示后帮其更换轮胎,十几分钟后轮胎更换完毕。

  昨天清晨,渭南高速交警大队渭蒲中队民警林国、郭铁像平常一样进行巡逻。6时30分当巡查到京昆高速978km处时,发现一车辆停在应急车道,打着双闪,车上坐着两人,询问后发现是轮胎没气了,司机不会换轮胎,正不知所措。民警设置好警示后帮其更换轮胎,十几分钟后轮胎更换完毕,当事人握住民警的手说:“现在的警察就是好!”

  民警继续巡查,行至京昆高速973km(韩城方向)时,又发现一辆车左后轮胎爆胎,车辆左侧骑压应急车道和行车道白线,驾驶员全然不顾身边高速行驶的车辆,蹲爬着卸轮胎。看到险情,民警立即让驾驶员停止更换,协助将车推到应急车道,做好安全防护,而后又帮助当事人更换爆胎的左后轮。

  民警提醒:驾驶人外出时,一定要认真检查车辆的油、水、电路和轮胎,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要让车带“病”上路。车辆发生故障,要迅速做好安全防护,打开双闪警示灯,在来车方向至少150米外摆放警示标志,车上人员撤离高速路外,同时进行报警,打110或路上的报警标志牌所标电话。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巡逻 车辆 司机

上一篇:渭南村民院里现十几米深"天坑" 疑与地道有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