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陕西“阳虎”戒网瘾学校无资质 将被依法予以取缔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7-11-01 09:17:36
[摘要]以戒网瘾闻名的“阳虎教育”事实上没有办学资质。10月27日,眉县县政府已组织召开多部门协调会,统一部署安排,准备对“阳虎教育”依法予以取缔。

手伤学生.jpg

跳楼受伤学生(网友供图)

是否虐待孩子 家长与学校各执一词

  近日,网友“大川大河大长江”在华商论坛发帖称,打着戒除网瘾幌子的阳虎教育,打骂、恐吓、烟头烫式教育该管管了!在帖文中,他讲述了孩子在“阳虎教育”的遭遇。

  他今年夏天通过网络联系上“阳虎教育”。“由于当时儿子就读初中一年级,学习习惯不好,时有离家出走、吸烟喝酒等情况发生,为了让儿子改掉这些恶习,我抱着侥幸的心理于7月15日带儿子来到位于眉县的阳虎教育学校。”

  通过和学校负责人王阳虎的交谈,对方保证让孩子戒掉坏习惯,回归学校。于是他与对方签定了服务合同,将孩子留在学校。上缴学费48000元,学期10个月。后来由于他的爱人病重,于9月10日将孩子接回。

  原本希望孩子回家后能有所改变,没成想获得了不好的消息。孩子说学校存在虐待和殴打学生的情况,并称在校学生无一幸免,并且有逃跑和跳楼事件发生。“听到这些,我很震惊,于是要求王阳虎终止合同并退还学费,遭到拒绝。”他表示,后来才从其他家长口中得知虐待学生的情况很普遍。

  此外,也有家长反映学校教官将孩子打至昏迷或者用烟头烫伤等情况。

  对此,阳虎教育负责人王阳虎回应,关于虐待学生的指责都属于谣言,每位学生从入学都离校全程由视频记录,不存在虐打学生情况。关于家长制造谣言的情况,他已聘请律师,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争端。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阳虎 网瘾 教育 取缔

上一篇:长安西路摊贩与城管躲猫猫 伞塔路占道经营被投诉3年无果 下一篇:和平村站封顶 地铁五号线已有三座车站封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