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陕西“阳虎”戒网瘾学校无资质 将被依法予以取缔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7-11-01 09:17:36
[摘要]以戒网瘾闻名的“阳虎教育”事实上没有办学资质。10月27日,眉县县政府已组织召开多部门协调会,统一部署安排,准备对“阳虎教育”依法予以取缔。

  阳虎微博.png

阳虎教育微博截图

眉县县政府将依法取缔“阳虎教育”

  对于网友质疑相关部门放任阳虎教育违法办学情况,眉县教育体育局表示从接到投诉至今调查和处理工作一直在推进。

  9月27 日,眉县教育体育局协同营头镇政府对网友反映情况进行了调查,并第一时间会同营头镇和阳虎教育责任人王阳虎进行了约谈,明确指出阳虎教育是一所非法民办办学机构,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依据相关政策必须予以关闭。按照属地管理机制,眉县教育体育局下发了告知函并要求营头镇政府即刻组织相关人员对阳虎教育非法办学行为予以取缔,同时将该机构非法办学行为书面报告眉县人民政府。

  9月30 日,营头镇政府组织人员赴阳虎教育红河谷文化补习学校下发停办告知函,且由负责人王阳虎亲自签收,并多次入驻宣传做工作。由于涉及退费和学生教师等人员分流等诸多因素,令其限期关闭。近期,眉县教体局制定《关于查处取缔阳虎教育非法办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报眉县县政府。

  10月27日,眉县县政府组织营头镇及公安、人社、教育、物价、市场监管、食品药品监督等单位召开协调会,统一部署安排,准备对阳虎教育依法予以取缔。目前,此项工作正在协调、组织实施中。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阳虎 网瘾 教育 取缔

上一篇:长安西路摊贩与城管躲猫猫 伞塔路占道经营被投诉3年无果 下一篇:和平村站封顶 地铁五号线已有三座车站封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