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庆路57辆车“霸占”人行道 落灰的警车也占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3 09:15:00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违停车辆给环卫工带来麻烦

webwxgetmsgimg (5)_副本_副本.jpg

警车也占用人行道

  挡风玻璃落满灰尘的警车也占道

  在靠近天朗城市运动公园的人行道上和机动车道上,华商网分别发现了不按规定停放的警车。其中一辆警车停在公园的一个出口。这辆警车似乎停放的时间较久,前后挡风玻璃、车窗以及车身上落满厚厚的灰尘。

  “这辆警车停在这里多久了?”“我也不知道,没注意!”负责这段路保洁的环卫工师傅提醒道,马路对面就是莲湖区交警大队,可能是交警的车。在该交警队门前的机动车道上,也有沿路停放的警车,其中一辆并没有停在停车位上,另外一辆跨车位停放。

  对于违停车辆,这位师傅很有不满。他说,秋天到了,落在人行道上的树叶要进行清扫,可是这些私家车违停后,车底的区域他扫不到。“有的车停的时间长,也不知道啥时候开走,等它开走了,车底的树叶露出来,我就可能被罚款。”他告诉华商网,前阵子就因为这事被罚了20元。

  环卫工师傅还告诉华商网,一部分车晚上会开走,但也有一部分长期占道停车,很多时候他凌晨四点上班的时候,想打扫一下路面,但是被这些“僵尸车”挡着,很难清扫。按照他的说法,华商网沿路查看,确实发现一些车辆前挡风玻璃积着灰、落着树叶,一副久未开动的样子。

相关热词搜索: 大庆路 违停 警车 人行道 刑事案件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