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庆路57辆车“霸占”人行道 落灰的警车也占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3 09:15:00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webwxgetmsgimg (9)_副本_副本.jpg

成排的违停车辆

华商网讯 奋力实现追赶超越,西安的变化日新月异。今年以来,车让人、断头路打通、地铁建设加速以及道路拥堵治理,让城市道路更通畅。然而,违停顽疾依然无法根治,共享单车堵路又添新症结。即日起,华商网推出“仰望荣耀之路,走实脚下之路”系列报道,实地体验车难开、人难行的城市道路,希冀推动治理,使我们脚下的路越来越好走。

  莲湖区大庆路两个方向车道之间的天朗城市运动公园,绿树成荫,既是城市氧吧,也是市民休闲好去处。然而,公园南侧的步道(即大庆路人行道)却经常被违停车辆占据。近日,华商网实地探访,发现这条人行道上的违停问题由来已久,甚至有警车也未按规定停放。

【征集帖】在西安,我们脚下哪些路不好走?

长安西路摊贩与城管躲猫猫 伞塔路占道经营被投诉3年无果

相关热词搜索: 大庆路 违停 警车 人行道 刑事案件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