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科学城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1月8日在沣西新城举行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7-11-03 16:32:24
[摘要]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一座城市通往未来的钥匙,历史上每一次科技突破都切实提高了人们生活的幸福感。

zfpkk46c.jpg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一座城市通往未来的钥匙,历史上每一次科技突破都切实提高了人们生活的幸福感。作为科教名城、军工重镇,西安市创新资源齐备,创业环境良好,一座“硬科技”之都在这个时代呼之欲出。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坚持生态立城、科技兴城,以建设现代科学城为目标,紧紧依靠“硬科技”,统筹科技社会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规划建设了中国第一个硬科技小镇,形成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工大翱翔小镇、西部云谷小镇、柔性电子小镇等多个硬科技小镇联动共生的局面。

  为进一步凝聚智慧,形成共识,拟于2017年11月8日在西咸新区举办“中国科学院联动创新系列论坛”之2017科学城发展高峰论坛,届时国内外有关科学城的规划、产业、管理、经济、金融、技术、科研、学界等方面的著名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围绕创新、开放、联动、共生的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同时,多地科学城将联合成立“中国科学城发展联盟”。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硬科技

上一篇:沣西新城“手拉手阅分享”结对共读活动在沣西一校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