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无法接受女友提分手 刺伤“情敌”还轻生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11-03 16:37:54
[摘要]谈恋爱分分合合很正常,但杨某却无法接受分手的结果,将满腔的怨气发泄到了情敌的身上,去年11月,杨某的女朋友向他提出了分手,虽然苦苦挽留,女友最终还是离开了他。谈了没两句,两人就吵得不可开交,愤怒的杨某脑子一热,便掏出了水果刀,刺向胡某。

  原标题:无法接受女友提出分手 男子刺伤“情敌”还要轻生

  无法接受女友提出分手

  他刺伤“情敌”还要轻生

  谈恋爱分分合合很正常,但杨某却无法接受分手的结果,将满腔的怨气发泄到了情敌的身上……

  去年11月,杨某的女朋友向他提出了分手,虽然苦苦挽留,女友最终还是离开了他。痛苦失落的杨某,没有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反而将女友的离开归结于同事胡某的从中作梗。

  “肯定是他背后说我坏话,女朋友才会和我分手的。”一想到这里,杨某立刻给胡某打电话,想约他出来谈谈,但遭到了胡某拒绝。这一拒,让本就怒火中烧的杨某气得直跳脚,抄上一把水果刀便来到公司门口等胡某。

  当日中午,杨某在公司门口拦住了下班的胡某,硬要和他聊一聊。无奈的胡某只得答应,于是两人便沿着马路边走边谈。杨某要求胡某不要掺和其与女友的感情,而胡某反驳他俩的感情问题与自己无关。

  谈了没两句,两人就吵得不可开交,愤怒的杨某脑子一热,便掏出了水果刀,刺向胡某。胡某转身就跑,却不慎摔在绿化带里,随后大腿和肩部被杨某用刀刺伤。

  冷静下来的杨某,终于意识到自己触犯了法律,惊慌之下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于是,他跑到宿舍楼顶割伤手腕意欲自杀,所幸割腕之后被人救起,及时送往医院。

  虽然,杨某已经意识到了错误,但还是晚了,他要为自己的冲动承担责任。目前,开发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杨某提起公诉。

  检察官提醒:冲动是魔鬼,莫让自己被负面情绪所支配。在遇到问题时,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通过找家人朋友倾诉或运动的方式,将不良情绪宣泄出来,避免因一时冲动,做出让自己终生后悔的决定。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分手 刺伤情敌 轻生

上一篇:小学生理想是抢银行救穷人 老师:别忘了老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