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在网上借贷平台贷款被催缴 遭骚扰P图称其卖淫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袁野 2017-11-03 20:53:52
[摘要]网上借贷的事情我们节目已经报道过很多次,今天要说的这件事儿,更是让当事者有些难以启齿。女子网上贷款被催缴,遭骚扰P图称其卖淫。女子网上贷款被催缴,遭骚扰P图称其卖淫。

\

  女子网上贷款被催缴,遭骚扰P图称其卖淫。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袁野)网上借贷的事情我们节目已经报道过很多次,今天要说的这件事儿,更是让当事者有些难以启齿。

  小李:“我在‘先花一亿元’(借贷平台)借了两千五百块钱,晚还了两天左右,跟客服协商的时候,滞纳金没有协商好。”

  本想着继续协商,可是后来......

  小李:“从前天开始,就有一个安徽那边的座机,不停地骚扰我。”

  小李说对方电话里表示自己是小李所使用接待平台的工作人员,可是两人并没有商议出结果,反而争执了起来。

  但是,事情却愈演愈烈,一个陌生号码给小李发来信息,更是让她大跌眼镜。

  “女,32岁,因欠款无力偿还,愿以身抵债。”

  “短信已截图……律师找你的时候可别不承认。”

  “那就现在群发你通讯录。”

  “今天还诅咒我家人?”

  “等会把你人脸识别P个彩信就说你卖身还债群发你通讯录。”

  小李:“打电话咒我家人车祸,说我家人车祸死了,昨天下午,给我弟打电话就说,我妈出车祸死了,说是我定的棺材让我弟接收还是什么的,大概意思就是这样。”

  从小李借贷的手机APP我们可以看到,原本借的2500元,加上1900多元的逾期费用和其他费用,已经变为四千四百多元,就因为过多的滞纳金,小李一直没有还款。

  小李:“发彩信给我朋友,就是姓名电话什么的,还有P的图,还有因本人为什么欠债,需要卖身,就是内容很恶劣,很侮辱。”

  律师:“依据最高人民法院的相关规定,如果借贷双方对于利息的约定超过年利率百分之二十四,那么借款人可以不支付超过的部分。”

  同时,该男子的行为也侵害了小李的权益。

  律师:“那么在此次事件中,该男子已向借款人的家人、朋友散布虚假不实的信息,来威胁借款人归还借款的行为已经构成了对借款人的名誉侵权,依法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目前,小李已经将此事反映给了辖区派出所,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卖淫 女子 催缴 人脸识别 小李

上一篇:共享单车受捧的今天 奈何酷骑单车昙花一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