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用切割机破坏共享单车 被工作人员抓现行

要闻 华商网 2017-11-10 16:55:36
[摘要]现如今,共享单车被人为破坏的现象屡屡发生。近日有人公然用榔头和切割机对共享单车进行破坏,恰好被路过的工作人员“逮个正着”。

QQ截图20171110175105.jpg

现如今,共享单车被人为破坏的现象屡屡发生。近日有人公然用榔头和切割机对共享单车进行破坏,恰好被路过的工作人员“逮个正着”。

11月10日上午11时,摩拜公司工作人员在西安市鄠邑区丰京路进行单车运维时,发现在一个正在施工的广场上有工人利用榔头、切割机等工具正在对一辆摩拜单车进行破坏。工作人员上前制止并用手机采证,对方发现后意图夺取采证的工作人员的手机。随后,工作人员保护现场并报警。

d3aqe6yf.jpg

警方抵达现场后对破坏单车人员进行询问,当事人承认自己砸车目的是为了更方便的骑行,对破坏行为供认不讳,同时表示愿意接受处罚。随后,警方批评、警告当事人,要求其当场赔偿了公司损失。

据摩拜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西安周边郊县农村及建筑工地中,经常会发现被破坏的共享单车,基本问题均为破坏车锁的私自占有行为。有时即便通过定位功能找到车后,也已经没有车了,只剩一把车锁留在原地。对于这种蓄意破坏的行为,摩拜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华商网也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我们对这种蓄意破坏行为应该大力谴责,人人都要爱护公共设施,这样单车才能真正实现智能共享。

QQ截图20171110174825_副本.jpg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切割机 破坏 共享

上一篇:婴儿复查出意外 时隔两个月院方无人回应 下一篇:“六神”起诉商贩售假 西安市场曾90%为假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