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宋喆被抓后马蓉首度现身 打扮低调行色匆匆

要闻 网易娱乐 2017-11-12 11:29:49
[摘要]11月11日,有媒体拍到马蓉在助理王丽君陪同下到达北京机场。马蓉一身黑衣搭配条纹外套,头戴帽子口罩遮面,打扮非常低调,和助理推着行李车疾走,行色匆匆。

宋喆被抓后马蓉首度现身 打扮低调行色匆匆

11月11日,有媒体拍到马蓉在助理王丽君陪同下到达北京机场。马蓉一身黑衣搭配条纹外套,头戴帽子口罩遮面,打扮非常低调,和助理推着行李车疾走,行色匆匆。这也是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抓后马蓉首度现身。不免让人遐想她这次回京的原因与王宝强 离婚案件有关。

久未露面的马蓉终于现身北京机场,被摄影师“逮个正着”。这位被众人关注的小姐姐当日以帽子口罩遮面,看来还是怕各处寻仇,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抓后,有媒体称马蓉已被限制出境,所以马蓉这是在国内各地为自己的事奔波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马蓉 宋喆 王宝强

上一篇:言承旭林志玲被传复合 秘游国外入住同一酒店 下一篇:新F4颜值碾压旧版?这么多版看下来你更喜欢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