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危险!指尖陀螺风靡西安小学校园 能瞬间击碎鸡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3 06:59:29 编辑:王翠萍 作者:毛蜜娜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4965.jpg

  网店也能轻易买到指尖陀螺

  不仅实体店卖得火,网店的指尖陀螺也很受欢迎。

  华商报记者在某网购平台搜索“指尖陀螺”,立即弹出大批的商品,有“指尖陀螺彩灯成人儿童减压玩具”、“发光儿童进口陀螺”、“火影忍者指尖儿童合金手里剑”等各种各样的名称,在一家卖得很火的网店里,记者发现,这家出售的指尖陀螺价格从3元到48元不等,月销售量达2万多件。

  令人揪心的是,这些指尖陀螺的形状类似飞镖,叶片顶头是明晃晃的利刃,看上去非常吓人。网店老板表示,这些类似飞镖的指尖陀螺卖得很好,金属材质,并且是“带尖儿的”。在记者询问此款玩具是否危险时,网店老板则说:“肯定不会。玩具没有开刃,没有那么锋利。不是武器,没有想象的那么危险。”

相关热词搜索: 指尖陀螺 锋刃 实验结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