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岁娃夹断手指急送医 西安的哥开车上公交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11-14 07:38:13
[摘要]刘先生发现时,女儿左手的中指指尖已经被电机链条夹断。他赶紧带着断指、抱着孩子赶往医院,在路上,出租车司机的热心帮助令他感动。的哥韩鹏询问后得知,刘先生是安徽人,在西安打工,当天女儿在家里玩时,被电机链条夹断左手中指。

  刘先生发现时,女儿左手的中指指尖已经被电机链条夹断。他赶紧带着断指、抱着孩子赶往医院,在路上,出租车司机的热心帮助令他感动。

  11月12日下午2时许,在三二三医院门口,刘先生一家带着一岁半的女儿匆忙拦住出租车陕AU8453。的哥韩鹏询问后得知,刘先生是安徽人,在西安打工,当天女儿在家里玩时,被电机链条夹断左手中指。三二三医院接诊后,告知需要立即转到西京医院接手指。为争取时间,韩师傅开着车上了公交车道,十多分钟就到了西京医院。

  11月13日,刘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因为断指只能保存8小时,而西京医院手术排不上,他们最后又去了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孩子没有伤到骨头,肉掉了一截且血管太细,无法接手指,最终医生给孩子手指做了残修手术。以后左手中指会短一些,没有指甲,但是所幸孩子没有大碍。“非常感谢的哥韩师傅,及时将孩子送往医院。”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夹断 公交道 西京医院

上一篇:西安发重污染天蓝色预警 未来3天轻到中度污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