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冒充假警察自称“认识审判长” 骗了近5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11-16 14:48:11
[摘要]丈夫涉案正在审理,急于“救夫”的西安女子张某轻信了在麻将馆里认识的一位自称认识审判长的“警察” ,先后被骗了近5万元,直到丈夫被判刑,才发觉被骗。华商记者宁军。

  丈夫涉案正在审理,急于“救夫”的西安女子张某轻信了在麻将馆里认识的一位自称认识审判长的“警察”,先后被骗了近5万元,直到丈夫被判刑,才发觉被骗。

  2016年4月,35岁的宜川县男子白某在西安市兴学巷麻将馆里结识了张某。白某使用假名,并自称在西安某公安局刑警大队重案支队工作。当时,张某的丈夫田某因故意伤害一案在莲湖区法院审理,白某谎称认识法院的审判长,以疏通关系、送烟酒、谈赔偿等借口为由,多次向张某索要钱财。张某分四次给了白某现金49500元。2016年11月,田某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张某这才意识到被骗了,于是向白某索要被骗的钱。今年3月,白某归还了9000元后逃匿。张某报案,8月3日,白某在甘肃被警方抓获。11月15日,莲湖区法院适用认罪认罚程序公开开庭审理这起诈骗案,当庭判处被告人白某有期徒刑两年半,并处罚金1万元。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假警察 认识 审判长

上一篇:俩男子买近三百克毒品返回 见到民警下车逃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