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自称压力大将幼子卖给网友 妻子果断报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11-17 15:48:39
[摘要]自称无力同时抚养两个孩子,陈某竟将刚出生一周的小儿子以了3万元卖给网友。日前,陈某因拐卖儿童罪获刑。

  自称无力同时抚养两个孩子,陈某竟将刚出生一周的小儿子以了3万元卖给网友。日前,陈某因拐卖儿童罪获刑。

  2015年,陈某的妻子怀孕,陈某建议其打胎,妻子不同意,后于2016年2月生下一名男婴。陈某得知网友王某婚后不能生育,询问其是否愿意收养自己孩子,王某表示同意。孩子出生仅数日,陈某就谎称要带孩子看病,从妻子处将儿子抱走交给王某夫妇,并收取3万元费用。妻子得知孩子被卖后,向公安机关报案。

  近日,未央区法院开庭审理该案。庭审中,被告人陈某流泪称悔恨。他说,自己还有一个儿子,家里经济困难,自己四处打工,实在无力同时抚养两个孩子,便想让小儿子能被条件更好的家庭抚养。在将孩子交给王某夫妇后,他也一直关心孩子状况,多次购买奶粉、衣服等物品,前往商洛王某夫妇家中看望孩子。孩子生母也参加了庭审旁听,并在庭审后表示孩子已被解救并送还给她,现在她一个人抚养孩子也很辛苦,希望法院能够对陈某从轻处罚,让其早日回归家庭,共同抚养孩子。

  未央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陈某将亲生子卖给他人牟利,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因其具有自首情节,且被拐卖婴儿被解救后孩子生母也对其表示谅解,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宣告缓刑四年,并处罚金5000元。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拐卖儿童 幼子 解救

上一篇:宝鸡有交警拦下摩托让花钱装GPS 不装扣证件 下一篇:七人在鄠邑围捕杀害国家保护动物 获刑3到6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