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1月20日起西安或开启每日两号"常态化"限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8 00:40:36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1118010203.jpg

微信图片_20171118010209.jpg

为有效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最大限度的避免在重污染天气应急时反复启动机动车限行措施对市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西安市或将从2017年11月20日到2018年3月15日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限行时间:

冬防期(2017年11月20日至2018年3月15日)每日7:00——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限行区域:

我市行政区域内,以西安绕城高速以内区域为中心,向南扩展至南横线、堰渡路、三星快速干道连线(不含)以北,西汉高速以东、西柞高速以西围合区域;

向北扩展至咸阳北环线(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围合区域。

途径本市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是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

限行规定:

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

星期一限行1和6

星期二限行2和7

星期三限行3和8

星期四限行4和9

星期五限行5和0

草案要点:

2017年7月6号,《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草案)》公布。

1、限行时间:每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7:00—20:00。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2、限行区域:本市行政区域及西咸新区(不含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途径本市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

3、限行规定: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尾号为字母,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变化:

限行时间由应急响应启动机制,变为整个冬防期的常态机制,每天的限行时长由以往的24小时,变为7:00到20:00。

相关热词搜索: 常态化限行 重污染 机动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