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陵、蓝田限行区域划定 目前仅剩周至未划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11-20 12:40:42
[摘要]11月20日起,西安市冬防期常态化限行措施正式实行,除了城区区域之外,临潼、阎良、鄠邑、蓝田、周至等限行区域自行划定。11月19日,阎良、临潼、鄠邑分别公布了各自划定的限行区域。

  11月20日起,西安市冬防期常态化限行措施正式实行,除了城区区域之外,临潼、阎良、鄠邑、蓝田、周至等限行区域自行划定。11月19日,阎良、临潼、鄠邑分别公布了各自划定的限行区域。

  11月20日,高陵公布了自定限行区域:西咸北环线以南、包茂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等高陵行政区域内,其他规定与西安市整体限行规定一致。

  11月20日,蓝田县公布了冬防期机动车限行区域划定为:蓝田县城区,具体范围为:信天游桥(起点:白鹿原高速入口)、滨河西路、蓝水路、 G40高速蓝田东出口匝道桥、312国道(终点:白鹿原高速入口)环形区域以内(不含该环形道路)区域。其他限行规定与西安市整体规定相同。

  目前,仅有周至县没有自行划定限行区域。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 蓝田 限行区域

上一篇:联想ThinkSystem&ThinkAgile发布会西安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