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9日陕西将迎雨雪天气 西安南部山区有雨夹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26 18:11:33
[摘要]这个周末,西安天气晴好,阳光明媚,特别适合外出活动活动筋骨。晴好到多云的天气还会维持两三天, 29日我省将迎来新一轮雨雪天气,届时温度也会明显下降。华商记者毛蜜娜。

  这个周末,西安天气晴好,阳光明媚,特别适合外出活动活动筋骨。晴好到多云的天气还会维持两三天,29日我省将迎来新一轮雨雪天气,届时温度也会明显下降。

  26日我省天气晴好,早晨温度低。26日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1~-4℃,最低吴起-10.7℃;关中大部-6~3℃,西安城区-0.2℃;陕南大部-5~4℃。26日晨石泉、镇坪、平利、略阳、西乡、洋县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白天随着太阳露脸,温度渐渐上升,截止26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6~12℃;关中大部9~15℃,西安13.2℃;陕南大部9~18℃,最高安康白河为18.7℃。

  受西北气流影响,预计27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7日受高原槽东移影响,汉中有弱降水。28-29日受弱冷空气和西风槽共同影响,我省有弱降温,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预计西安地区11月27日多云;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1℃,偏东风2级;11月28日晴转多云,气温1~12℃;11月29日阴转小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气温:3~6℃。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雨雪 天气

上一篇:西安的哥拒付乘客打车票 被责令全额退还车费 下一篇:蓝田一老妇迷路 民警耐心询问查证助其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