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90后女孩不简单!创立共享瑜伽深受追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11-27 19:28:26
[摘要]葛娇,这个90后西安女孩确实不简单,就在全国不少创业者跟风倒在共享模式面前时,她却以独特的眼光凭借共享瑜伽走出西安,走向全国。

QQ截图20171127202256.jpg

  葛娇,这个90后西安女孩确实不简单,就在全国不少创业者跟风倒在共享模式面前时,她却以独特的眼光凭借共享瑜伽走出西安,走向全国,目前葛娇共享瑜伽已经先后在西安、福州上线,这种共享瑜伽因为不用交押金、不用下载APP,甚至连注册都省了,就近约一节课只需要9.9元,深受年轻人的追捧。

xa5a9907.jpg

  一个月前,葛娇共享瑜伽在西安上线,没想到仅仅一个月,11月26日,葛娇共享瑜伽又在福州举行上线仪式。很多人可能还没明白共享瑜伽是怎么回事,共享瑜伽的创始人、90后的西安妹子葛娇曾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说,“共享瑜伽其实就是对城市内大量时段闲置的瑜伽馆资源进行整合,市面上的瑜伽课程往往以月卡、季卡、年卡的形式销售,使用频率少、服务差、场馆倒闭等都会使消费者犹豫.这种共享模式不仅可以提高瑜伽馆的利用效率,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更方便更实惠。” 葛娇共享瑜伽的共享平台是以微信小程序为切入点,用户打开后自动定位,然后推送周边商家,选择进入后显示瑜伽课程类别、时间、可容纳人数/剩余人数,确认一键预约并用微信支付即可。“一节课9.9元,按次收费,无需担心会员卡浪费,不下载、不注册、不要押金,将以往因为价格和各种担忧而拦在门外的消费者都收入其中,就和你骑共享单车一样的方便。”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 共享 瑜伽

上一篇:西安非居民用天然气涨价 执行截止至明年3月 下一篇:转发扩散!蓝田64岁老人大冷天走失2天家人急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