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90后女孩不简单!创立共享瑜伽深受追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11-27 19:28:26
[摘要]葛娇,这个90后西安女孩确实不简单,就在全国不少创业者跟风倒在共享模式面前时,她却以独特的眼光凭借共享瑜伽走出西安,走向全国。

QQ截图20171127202616.jpg

  葛娇的梦想是将共享瑜伽打造成一个全国性的互联网品牌,在多个城市落地生根,“从西安上线一个月情况来看,因为共享瑜伽确实给消费者带来方便和实惠,年轻人非常喜欢,另外也给瑜伽场馆带来源源不断的新客源,促进了行业发展。”葛娇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公司一方面在逐步增大体量,也就是在全国范围内考察有意加盟的城市,希望能按照每个月上线一两个城市的节奏,一年内逐渐覆盖全国主要大城市,另一方面是增加产品和服务的种类,计划12月中旬实现特色课,私教课等等瑜伽场馆自定义课程的上传和线上交易,同时继续在对平台进行升级,将健身房,游泳馆等等与健康生活有关的行业都请到线上。

QQ截图20171127202323.jpg

  采访最后,葛娇说,这个项目一开始,她就获得了500万的天使投资。目前,还有几个投资机构的融资谈判正在进行中。“不管创业做什么,前期都会很辛苦,我有时半夜两点回家,给我爸打电话让他起来给我开门,我爸理都不理,扣了电话接着睡。因为我经常这么晚才能回家,我爸早都习惯了。“说到这儿,葛娇笑了,”有人说我们陕西人缺乏创业精神,缺乏互联网基因,我就不信这个邪,我就是要创造一个全国性的互联网品牌。”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 共享 瑜伽

上一篇:西安非居民用天然气涨价 执行截止至明年3月 下一篇:转发扩散!蓝田64岁老人大冷天走失2天家人急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