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4岁男孩凌晨建设西路迷路 的哥帮着找父母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7-11-29 07:34:03
[摘要]

  4岁男孩凌晨迷路街头,幸好遇上好心的哥帮他寻找父母。昨天,男孩父亲梁先生为自己的粗心感到惭愧,“要不是的哥帮忙,后果真是不敢想象。”

  昨天凌晨1点,的哥孟海途经西安建设西路一家便利店时,在路边看到一个小男孩。他下车询问情况,男孩没说几句话就开始哭了。

  “孩子睡醒后,发现父母都不在家,就偷偷跑出来了。”昨天,孟海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当时小孩说不清家住在何处,他只好向附近的警务站求助。

  在民警的帮助下,孟海得知孩子的家在附近的永宁小区。但是孩子无法指认出家在哪栋楼,也不知道父母的电话号码,一时陷入僵局。

  “我把孩子抱上车,安顿他睡觉,把车停在小区门口等。”孟海说,等了不到半小时,看见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跑出来打听孩子的情况,一问,正是男孩的父亲梁先生。

  “我和爱人要在单位加班,就把已经熟睡的儿子反锁在家里,可能是孩子睡醒后自己开锁跑了出来。”梁先生说,回家发现孩子不见后,他都快急疯了,马上外出寻找。

  “这是我应该做的。”看着孩子的父亲,孟海笑着提醒,“孩子这么小,身边可不敢离开人。”(记者宋雨实习生孙忱梁宵)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迷路 父母 孩子

上一篇:旬邑“土专家”无论严寒酷暑帮果农排忧解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