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被诊艾滋7年后复查未感染 拟起诉疾控部门

要闻 澎湃新闻 2017-12-04 07:49:43
[摘要]2008年12月至2016年1月,七年来,四川成都金牛区人钟啸伟认为自己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等死。

\

  2008年12月,钟啸伟HIV抗体检测为阳性。

“等死”的日子

  对于这个检查结果,钟啸伟选择了接受。他说,之所以不质疑,一是因为自己有7年注射海洛因经历;其次,这个检查结果是权威部门出具的。

  有接受检测结果的勇气,但钟啸伟却没有让这个检测结果陪伴他生活的决心,他决定等死,女朋友向亚玲的不辞而别更让他一心求死。

  “我们在一起7年左右时,我被检查出感染艾滋病病毒后,她可能怀疑自己也染上艾滋病。”钟啸伟说,向亚玲2009年5月离开时,卖掉了她的房子,给他留了23万元卖房款,并发了一条类似遗书的短信,至今音讯杳无。

  而后,钟啸伟感染艾滋病的消息被家里的母亲、哥哥们知道。钟啸伟说,从那时起,哥哥们把他电话拉黑,母亲也躲着他。

  有女朋友留下的卖房款,钟啸伟说,他全然不顾家人的态度,每天和社会上的朋友疯狂吃喝玩乐,唯独一个底线是“绝不碰女人,以免把病传染给别人”。

  想死的钟啸伟把自己经营的餐馆以每平方米4000元的价格转卖。他的母亲王素珍说,她得知儿子染上艾滋病后怕得要死,当钟啸伟卖房后,哥哥们都和他断绝关系。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感染 艾滋病 被诊

上一篇:老太创业失败练摊还百万债务 该还的一定要还 下一篇:连锁健身房关停7家 1周前还办卡如今老板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