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满村都是斑马线 老司机一回村就"晕菜"了

要闻 现代快报 2017-12-04 12:58:04
[摘要]现代快报讯几天前,连云港一男子嫌回家路堵,直接把车道线给涂改了!12月4日,现代快报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称,在常州天宁区复兴家园的道路上,三四百米长的道路上,竟然画了七八道斑马线。

  现代快报讯 几天前,连云港一男子嫌回家路堵,直接把车道线给涂改了!12月4日,现代快报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称,在常州天宁区复兴家园的道路上,三四百米长的道路上,竟然画了七八道斑马线。

满村都是斑马线 老司机一回村就晕菜了

  △?进村路口,先来个下马威:这么多斑马线,怎么走?

  据爆料的朱先生介绍,前一天,他开车经过常州中吴大道旁边一条小路,这是进村的道路,结果一到村口就“晕菜”了:村口有四五个斑马线,一右拐,估计也就三四百米长的路上竟然有三四道斑马线!“这让我们老司机怎么开车?”

满村都是斑马线 老司机一回村就晕菜了

  这个斑马线怎么走?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朱先生所说的“满路都是斑马线”位于常州天宁区复兴家园门前。复兴家园是当地的城中村。

满村都是斑马线 老司机一回村就晕菜了

  三四百米长的路上,斑马线到有七八道。

  如朱先生所言,一进村里,首先被村口的“斑马线路口”怔住了:这是一个斜错着的十字路口,路面上有五道斑马线,其中两道似乎是被涂改的,但还有残存的痕迹,以至于这个斑马线路口显得有些“壮观”。

满村都是斑马线 老司机一回村就晕菜了

  这个斑马线怎么画在路中央?

  另外,村前一条大约三四百米长的柏油路上,还有七八道斑马线,有的清晰有的略微模糊。当地村民说,那些模糊的斑马线是画错了,但印记都没有处理掉。不过,记者也注意到,与我们常见的在路口两侧、方便行人过路口的设置并不一样,这里多道斑马线均在路中央。

  现代快报记者随后找到了复兴村村民委员会,村委相关负责人坦言,村里的居民比较多,老年人也多,车子进进出出的,不时发生交通事故。他们在村里道路上画斑马线,除了提醒村民们尽量走斑马线外,最主要的是提醒过往的驾驶员们能减速、慢行。“那些斑马线是我们村里请人画的,可结果画错了,印记也没有清除掉,他已经多次联系画线的公司了,让他们的斑马线重新清理下。”

  现代快报记者也联系了常州交警部门,交警将会去村里做技术指导。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路中央 斑马线

上一篇:买手机一分不花还"送"你话费 这种好事你信吗 下一篇:陈志朋回应浮夸造型被“群嘲”:浪费俺的心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