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无照司机驾驶脱审面包车 竟然还是醉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11-30 16:31:57
[摘要]11月28日晚9时许,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按照大队酒驾查处统一行动部署,在辖区雁引路与西汤线十字设卡检查时。华商记者李小博。

  11月28日晚9时许,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按照大队酒驾查处统一行动部署,在辖区雁引路与西汤线十字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车牌号牌为陕A8SHXX的面包车距离检查点50米处时突然靠路边停下掉头,企图避开检查,设卡民警立刻驾驶两辆警车拦截。

  经查,驾驶人李某属于无证驾驶,所驾机动车逾期未检验,且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8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遂将该车辆依法扣留,经对李某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验,结果为178.19 mg/100ml,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交警长安大队刑事拘留。

  驾驶人李某不顾自身及他人安全,无视法律法规的约束,无证驾驶逾期未审验车辆,还喝醉酒后驾车上路,给社会公共安全带来不利影响,受到了应有的法律制裁。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无照 司机 醉驾

上一篇:人事任免:杨育生任陕西省交通厅厅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