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举办2017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7-12-07 09:25:53
[摘要]12月7日,沣西新城举办2017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

  全球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突飞猛进,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交互融合促使数字经济迅速发展。

  2017年,数字经济首入中国政府工作报告。当前,全球多个国家已经将发展数字经济上升为国家战略。发展数字经济逐步成为全球共识。

  在全面开启的数字经济大时代,首席信息官(CIO)作为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领军人物,在制造业智能化进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为进一步提升沣西新城乃至西咸新区在全球范围内信息产业品牌国际影响力,释放区域新价值,打造产业融合新形态,构筑更为丰富、多元、开放的现代产业体系,搭建跨国界、跨领域、跨专业的高端互动平台,12月7日,沣西新城举办2017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邀请包括政府领导、业界专家、企业领袖、投资机构、行业用户等在内的近千位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新内涵、新模式、新价值,为区域乃至世界经济发展注入新思想、新活力、新动能。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上一篇:2017沣西新城海绵城市高校新锐设计作品高校巡展走进西安理工大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