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丝路创新园国际合作与贸易洽谈会在沣东新城科统区隆重举行

沣东新城 2017-12-07 23:07:47
[摘要]12月7日,丝路创新园国际合作与贸易洽谈会在沣东新城科统区隆重举行

  12月7日,丝路创新园国际合作与贸易洽谈会在沣东新城科统区隆重举行。本次洽谈会由俄罗斯立德集团、西安立德嘉华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沣东新城科统办协办,旨在为丝路国家企业贸易搭建平台、深化合作、加深友谊,20多家中外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171207152810.jpg

  大会邀请了陕西省商务厅外事联络处处长赵俊芳、俄罗斯立德国际执行董事张楚杭、俄罗斯立德集团中方负责人谭祺辉、外资在华发展战略顾问Michael Elnikov等俄罗斯、乌克兰企业代表。

微信图片_20171207152807.jpg

  沣东新城管委会市场服务与监督管理局、招商局、经发局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207152812.jpg

  会上,科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科统办坚持在一带一路合作方面努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引进优质国际化资源,致力于将科统区和中俄丝路创新园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成熟园区。

微信图片_20171207152815.jpg

  俄罗斯立德集团中方负责人谭祺辉介绍了立德国际创新中心项目情况,该项目采用新型国际商业合作模式,将中俄优势资源有效整合,以推动中俄贸易和经济的繁荣发展。

  中外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全体嘉宾的见证下,西安立德嘉华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与英特嘉华(西安)贸易咨询有限公司、乌克兰维瓦特(西安)食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中方企业西安市泰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举行了签约仪式。随后,参会领导一行参观了立德创新中心场地。

微信图片_20171207152818.jpg

  本次洽谈会以开放、合作、交流、发展为主题,是促进丝路国家企业贸易交流对接、产城融合的重要举措,以俄罗斯立德集团和立德创新中心项目的发展为契机,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服务内容,促进立德创新中心立足沣东,辐射全国。

  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及实施,将为促进沣东新城、西咸新区乃至整个陕西省实现追赶超越作出卓越贡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 新园 国际合作

上一篇:冬季暖心 沣东新城关爱环卫工人观影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