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抱重病儿子跪地痛哭 为看病已借三十多万元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李佳蔚 2017-12-09 15:05:03
[摘要]2017年12月1日,郭银珍办完出院手续后,在街头情绪失控,跪在地上哭泣。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了解到,含含已于12月7日进行脑积水外引流手术,8日又现呕吐,治疗仍在进行中。

  2017年12月1日,郭银珍办完出院手续后,在街头情绪失控,跪在地上哭泣。“小星欣公益“供图

  12月1日,一位母亲跪在街头哭泣,把头埋进重病儿子怀中。这一幕被拍下后迅速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

  这位母亲名叫郭银珍,45岁,福建大田县人。她的儿子含含(化名)今年3岁,是她和前夫离异后所生,患有先天性脑积水等多种疾病。

  在母子俩绝望地回到老家当天,她接到一个公益组织的电话,对方表示,已募捐到善款,可以承担含含此次医治的全部费用。

  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了解到,含含已于12月7日进行脑积水外引流手术,8日又现呕吐,治疗仍在进行中。

母亲抱重病儿子跪地痛哭 为看病已借三十多万元

  12月7日,郭银珍在病床前照顾儿子。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李佳蔚 摄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看病 儿子 引流管

上一篇:男子因纠纷用铁锤砸伤3个女儿 妻子:他很暴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