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救人时坠崖遇难 西安400多人含泪送救援英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0 06:59:51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刚拿到930元工资的保安送英雄

他拿出100元资助英雄家人,以后每月还会资助

43岁的乔枞林是西安市长安路一单位的保安,这几天,他一直从华商报上关注着“黄马”的事迹,昨日上午,他下夜班后,从单位直接前往殡仪馆,向“黄马”的遗体鞠躬表达敬意。

随后,在经过“黄马”儿子黄鑫身边时,乔枞林掏出100元钱,硬是塞给黄鑫,“我才上班半个月,刚拿到930元工资,我把工资的十分之一拿出来给你,以后,我每月都会把工资的十分之一拿出来给你,‘黄马’的事迹太感人了,我服!”

“每次只要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救援电话,‘黄马’总是第一个赶到现场,指挥实施救援方案,他生前最爱说的一句话是‘时间就是生命!走,赶紧走!’。”秦岭救援中心主任鲁军说,“黄马”离开的前一天,原本还打算回家看看80多岁的老母亲,给老人送点生活用品,但恰逢曾救援过的老居士需要换药,他给队员说,第二天再去看老妈,谁知,第二天就接到救援任务,他没能再回来……

相关热词搜索: 救援队 遇难 英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