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郑智化想在西安买蔡侯纸 网友帮喊话终联系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3 23:20: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ak34103.jpg

  近日,喜欢书法的台湾歌手郑智化微博@西安市起良蔡侯纸博物馆,想询问购买蔡侯纸但迟迟未获回应。12月12日,郑智化发微博吐槽这件事后,多名粉丝也在微博上@该博物馆,喊话“郑智化喊你买纸”。

  这种纸到底有什么特点,为什么会吸引了郑智化的注意?昨日,华商记者了解到,双方已取得了联系。

  粉丝隔空喊话“郑智化喊你买纸”

  12月12日,台湾著名歌手郑智化发微博吐槽称:“有时候我们想帮忙振兴古纸页数使不上力,好不容易媒体介绍了蔡侯纸,我也很想买这种纸、写这种纸,偏偏怎么联络对方也不回应,有时候我们抱怨古代很多好东西失传的同时,也得想想或许这种闭门自守、不愿推广的态度也是没落的原因!”

  微博同时附上了一张他给“西安市起良蔡侯纸博物馆”发的消息截图。图片显示:所发消息时间为12月10日22时01分,内容为“我是台湾歌手郑智化,请问如何能买得到你们的蔡侯纸?”在他所发的消息后面,并无任何回应。当天下午14:36,“西安身边事”转发了郑智化的微博,同时@郑智化和该博物馆。

  昨日,华商报记者查看郑智化微博,发现已经看不到这一条。而在“西安市起良蔡侯纸博物馆”微博11月20日所发的一条微博后面,有9条评论,其中6条都是粉丝隔空喊话“郑智化喊你买纸”。12月12日18:46,该博物馆发了一条微博称:“感谢郑老师对我们博物馆的关注,非常抱歉之前没有看到微博。已经回复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相关热词搜索: 郑智化 蔡侯纸 微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