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万路虎停小区遭“拆解” 物业:只供场地不负责安全

社会新闻 中国网 作者:曹菲 2017-12-16 08:54:48
[摘要]百万路虎车放在小区泊车场保安亭旁,深夜遭人“拆解”无人发现。

866_1890_3.jpg

小区物业

不担任车辆保管 最多赔2万元

“我们早就在小区遍地贴了告示,说明我们的泊车场只提供位置,不担任保管,不承当车辆任何损毁和遗失的责任。”15日半夜,记者离开伊甸阳光小区物业操持处。面对索赔,范经理如是回答。

不外紧接着,他又供认泊车场保安有过失。据引见,该泊车场只要50多个车位,装备一名保安24小时巡查。“这么小的泊车场,小偷拆了这么多东西保安都没发现,肯定有效果。”范经理说,他们会把保安开除,以后也会增强平安操持。

小区物业出示的免责告示

关于补偿效果,范经理的态度也有转变。“我们可以赔,但最多只能给2万元,这个数额还要向下面报,不知道能不能批。”

但是,王先生并不满意这个回答。“车载电脑我肯定要在4S店修的,这局部破费就将近4万,还不包罗后续的费用。”他希望物业可以承当70%的缝补费用。

当天半夜,王先生和物业并未就补偿数额达成分歧。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路虎 拆解

上一篇: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情侣分手男方列1.7万分手账单 遭泼开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