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万路虎停小区遭“拆解” 物业:只供场地不负责安全

社会新闻 中国网 作者:曹菲 2017-12-16 08:54:48
[摘要]百万路虎车放在小区泊车场保安亭旁,深夜遭人“拆解”无人发现。

866_1890_1.jpg

百万路虎车放在小区泊车场保安亭旁,深夜遭人“拆解”无人发现。向物业索赔,原告知“小区只提供泊车场地,不担任车辆平安”。

12月12日,家住成都市棕树南街伊甸阳光小区的王先生,就遭遇了此事。小偷疑似拆下其爱车的GPS和车载电脑后盗车未果,将设备丢在车里。据汽修店初步报价,此次修车费用至少需求3.4万余元。

对此,小区物业一方面表示早已向业主贴出“免责告示”,另一方面又供认保安有过失,最多愿出2万元缝补费。而王先生并不接受这一补偿数额。

遭小偷

百万路虎深夜被拆 警方已立案调查

“你的车昨晚被撬啦!”12月12日早上8点,家住成都市伊甸阳光小区的王先生,被物业的电话惊醒。他的爱车就停在小区的泊车场内,“我第一反响只是以为车窗被拆了”。

但是,亲眼看到车子的“惨状”,他傻了眼。

4块车窗玻璃被全部卸掉,防盗电脑、车身电脑和GPS也被拆了。拆下的设备,划一地放在车内。“能够是小偷没能破解防盗芯片,偷盗未遂。”王先生猜想。

据引见,这辆路虎车是他在2014年以127万元的价钱购置的。往常,他都会把车停在楼下的泊车场,每天10元。事发时,车就停在保安亭的旁边,中间仅隔着一辆车。

当天半夜,王先生在南站地域派出所报了案。15日上午,记者从受理民警处了解到,目前已立案调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路虎 拆解

上一篇: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情侣分手男方列1.7万分手账单 遭泼开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