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万路虎停小区遭“拆解” 物业:只供场地不负责安全

社会新闻 中国网 作者:曹菲 2017-12-16 08:54:48
[摘要]百万路虎车放在小区泊车场保安亭旁,深夜遭人“拆解”无人发现。

866_1890_4.jpg

律师说法

“不负保管责任”条款有效 责任划分需由法院认定

15日上午,记者在伊甸阳光小区泊车场的保安亭上,看到“免责告示”,下面写道“车位运用费用中不含车辆保管费用,用户运用泊车场为自愿行为,本泊车场不承当停放车辆任何损毁及遗失之责任”。

对此,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律师夏畦凇以为,上述说法并不成立“这属于双方面免除物业一方的责任,自身就有效。”

他以为,只需业主交了泊车费,物业就有保证车辆平安的责任。在此案中,判定物业能否担责,要看物业有没有过失,包罗能否装置监控、布置人员不按时巡查、对外来人员进出小区停止管控等等。

“车子停在保安亭旁都能被盗,物业也供认保安尽职,所以他们肯定是有过失的。”夏畦凇说,至于责任承当多少,则需求法院来认定,“假设双方协商未果,就只能走法律途径”。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路虎 拆解

上一篇: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情侣分手男方列1.7万分手账单 遭泼开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