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国武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座谈会举行 明日送别英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7 21:08: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有女子从11楼坠下,正在巡查的保安李国武见状徒手托接,不幸牺牲。18日上午10时,英雄李国武追悼会将在西安市殡仪馆举行。

相关报道:

保安救坠楼女身亡 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西安救人保安办理工伤保险 家属可获赔70余万

  保安救人被砸身亡 老父问起儿子家属含泪说谎

  救人保安表现优秀 上官吉庆支持申报见义勇为

12月10日上午8点33分,西安世纪金花赛高购物中心夜班保安李国武在巡查商场监控室后,准备前往其他区域巡查途中,突然发现赛高街区三号楼四单元11层一名女性住户爬在窗户上准备跳楼,危急中李国武立即停下脚步大声劝解,几秒钟后他看见楼上的人向下掉落,他毫不犹豫的冲上前去伸手去接,被坠落的人砸倒在地,不幸身亡。

金花投资集团李国武同志治丧委员会发布的讣告中称:李国武于1993年12月入伍,在武警湖南总队邵阳市支队邵阳市中队任二班长,曾参加湖南省抗洪救灾并荣立三等功。1996年11月光荣退伍,服役期间荣获优秀班长、优秀党员等称号。1996年至2008年为西航公司员工,2008年至2015年在福建厦门、苏州太仓工作。2015年6月入职世纪金花赛高购物中心保安部。在日常工作中李国武同志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始终以一名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帮助他人,不断追求进步,因表现突出,2016年被提升为代班长。入职世纪金花两年多时间,他对待同事亲如兄弟,对待顾客亲如家人,先后两次获得部门“优秀员工”称号,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保安员的光荣职责和使命。

为了沉痛悼念李国武同志,兹定于12月18日(星期一)上午10时在西安市殡仪馆咸宁厅(长安区长鸣路西100米),举行李国武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相关热词搜索: 李国武 见义勇为 座谈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