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布热力公司调查结果次日 业委会主任遭陌生人殴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2 06:58:14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9408.jpg

12月21日,在临潼区人民医院,花漾青城的业主前看看望住院的被打业委会主任霍鹏。

  业委会成立两年

  物业公司一直不愿签合同

  霍先生介绍,小区共有两栋楼,2号楼是2012年交的房,1号楼是2014年交的房,共1062户。物业公司人员一直都是开发商指定的前期物业管理公司的人员,物业公司改过一次名称,现在的名称是“西安多美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小区2015年5月成立了业委会,之后要求和物业公司签合同,但物业公司一直不和他们签。

  昨日在该小区,记者看到热力公司的调查结果被放大印刷后张贴在小区门口,很多业主拿着交供暖费的票据证实他们确实已经交了供暖费,但仍出现在这个名单上,他们表示不理解。

  除了供暖费的问题,多名业主还反映了小区物业管理存在的很多问题:一是使用的水表动不动就被物业公司要求更换,更换还必须换物业公司提供的水表,一块要380元。一住户反映,他家住了5年换了3块表。二是小区大门和单元门门禁好多都坏了,也不管。三是物业公司改过名称、换了负责人之后,要求已在小区布线的电信和联通公司每家每年向物业公司支付5.5万元的“通信维修服务费”,两家公司没给钱,9月25日以后,物业公司便不允许两家公司对小区内的通信设备进行维护维修,导致大量用户投诉。

  在小区门口,记者看到,该小区业委会已贴出了物业公司招标公告。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业委会 殴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