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布热力公司调查结果次日 业委会主任遭陌生人殴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2 06:58:14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1日,在花漾青城物业办,业主纷纷前来质问物业有关暖气费的事宜。

  物业公司提供的未缴供暖费业主名单,和实际已开通供暖的业主名单竟相差三百多户!临潼区花漾青城小区业委会主任霍先生把热力公司的调查结果在小区公布的次日,遭到3名陌生小伙橡胶棒殴打,全身多处受伤,左手两根手指骨折。

  热力公司调查发现

  业主交了钱却被说成未交费

  “花漾青城小区往年用暖有600多户,今年报上来的只有300多户。我们派了4组稽查人员,分3次到该小区实地调查。结果发现,按照物业公司提供的名单,有300多户业主没给我们缴纳采暖费,却已开通了暖气。但业主们说,他们给物业公司交了采暖费。”临潼区机关供热服务中心副主任韩先生说。

  该小区业委会副主任赵先生说:“表上公布的名单都打着×号,意思是没缴采暖费。而热力公司在调查中发现名单上实际已开了暖气的,就给打了对勾。打对勾的业主数字加起来总共是347户。也就是说,表上公布的所有住户交的暖气费都还没交上去,而347户业主是被热力公司查出来没给热力公司交钱但暖气已开通的。同时,一些业主反映家里供暖不热。”

  业委会主任霍先生说:“为督促物业公司及时把供暖费交上去,也为了让已缴费的业主明白此事,19日上午,业委会把热力公司的调查结果贴在了小区门口,请业主及时自查并到物业办确认。我们建议,由物业公司统一到热力公司去给大家开发票,后来物业公司派人把张贴的东西撕掉了。20日上午,我和物业公司经理在小区羽毛球场起了争执。三四十分钟后,我在小区门口突然看到3个持橡胶棒的小伙,他们冲上来就打我。从小区门口追到小区里面,我的头部、手臂、后背、腿上多处被打。业主田先生看到后,不知到哪里找到一根棍子冲过来,照其中一个小伙打了一下,后来三个小伙停止袭击,向小区门口逃跑。业主报了警,骊山派出所几名民警很快赶到,但三个小伙子已经不见了。”

  目前,霍先生在临潼区人民医院住院,头部缠着绷带,左手肿着,左臂多处青瘀伤,从X光片看,其左手食指和中指骨折。

  骊山派出所民警表示,20日上午10时18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花漾青城小区门口有业主被打。所里立即处警,在现场见到了受害者,案件目前仍在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业委会 殴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