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布热力公司调查结果次日 业委会主任遭陌生人殴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2 06:58:14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9409.jpg

霍鹏左手中指、无名指骨折,头部、胳膊、后背多处软组织挫伤

  物业公司:采暖费分期交给热力公司

  物业公司张经理表示,每年收采暖费并不是一下子就能收齐,所以他们是分期给热力公司交的;对于业委会主任被打一事,他表示只能等待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对于业主所提的建议,他们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临潼区机关供热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则表示,他们一般都要求用户在供暖前一次交清供暖费,原则上不允许分批交。尤其今年改为天然气供暖,如果不提前交钱拿什么买气?业主所交的每平方米5.5元的采暖费中,他们收取5元钱,另外0.5元是给物业公司的,作为人员工资、换热站的水电运行费用及管理费用等。若是物业公司恶意截留供暖费不给热力公司上交,他们必要时也会通过法律渠道来维护权益。据该负责人介绍,今年供暖开始前,“西安多美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给他们交了一部分款。他们催着让报名单,12月14日,该物业公司提交了一份名单,才300多户。看到这个数字和往年出入比较大,他们安排人实地调查,才发现了这个问题。12月20日和21日,该公司又报了300多户,加起来共620多户。同时又交了两次供暖费。“对于这个数字,我们还会继续追查。”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业委会 殴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