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卧室有怪声两年找不到声源 不少市民为消除怪声支招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12-24 07:46:07
[摘要]两年来,家住西安南沙世纪花园小区的孙女士家中主卧持续传出嗡嗡声,多方寻找却难以确定声源。一位从事装修业的张先生来电称,怪声可能来自于卫生间,建议孙女士检查马桶和地漏,看是不是底座没有封闭严实。

  两年来,家住西安南沙世纪花园小区的孙女士家中主卧持续传出嗡嗡声,多方寻找却难以确定声源。昨日,华商报A04版报道后,引起许多市民关注,纷纷致电华商报为孙女士支招。

  “可能是墙里的暗线导致的。”市民刘先生是电力设计专业人士,认为怪声可能来自墙内的暗线,“暗线接触不好可能会导致放电,我们在工作中遇到过那样的案例。”刘先生表示,他希望检查一下墙体的电源线,电线接触不好放电会导致怪声。

  一位从事装修业的张先生来电称,怪声可能来自于卫生间,建议孙女士检查马桶和地漏,看是不是底座没有封闭严实。他在装修实际操作中遇到过这种情况。

  市民林先生表示,他家原来住在十层,也发生过同样的事情,原因是电梯井排气扇声音,由建筑物共振传到家里的,建议将电梯井的排气扇关闭,声音会消除。 华商报杨德合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卧室 怪声 市民支招

上一篇:近期冷空气爱捣乱 市民及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