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省民政厅兜底脱贫检查组赴沣东新城检查民政兜底扶贫工作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7-12-25 12:15:49
[摘要]12月13日上午,陕西省民政厅副厅长曾明带领省民政厅兜底脱贫检查组一行赴沣东新城斗门街道和王寺敬老院检查兜底扶贫工作。

    12月13日上午,陕西省民政厅副厅长曾明带领省民政厅兜底脱贫检查组一行赴沣东新城斗门街道和王寺敬老院检查兜底扶贫工作。西安市民政局副局长朱友明,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沣东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关奎元陪同检查。

blob.png
blob.png

  曾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斗门街道民政“一厅式”办公、民政兜底扶贫、民政兜底档案管理等工作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询问生活、各项民政政策落实以及资金发放情况,对斗门街道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检查组一行赴王寺敬老院实地检查养老工作情况,重点对特困人员供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养老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blob.png

  在随后召开的西咸新区兜底脱贫检查汇报会上,朱友明、肖建辉分别代表西安市、西咸新区就民政兜底扶贫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曾明代表检查组对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兜底扶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强化认识;二是率先垂范勇当先进;三是利用优势多学经验;四是廉政教育常抓不懈。

  刘优军在表态发言中首先感谢了省市各级领导对西咸新区民政兜底脱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通过这次检查,找出了西咸新区在兜底脱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咸新区一定会认真梳理工作,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补短板促提升,全力做好民政兜底脱贫工作,确保低保保障对象的基本生活与社会发展同步提高,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西咸新区人社民政局、沣东新城民政局、脱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检查民政兜底扶贫工作

上一篇:西咸新区首届青少年艺术节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