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筹备业委会时业主奔驰车遭喷漆:物业被判赔285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6 21:47: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jpg

今年2月4日,华商报头版和A04版以“正筹备成立业委会 50多万元豪车遭蒙面人喷漆”为题,报道了发生在西安市雁塔区青松路雅兰花园小区的事情。事发后,当事人向法院提起了诉讼。近日,雁塔区法院一审判决物业公司支付28500元修车费,并承担本案诉讼费。

新闻回顾:西安一业主帮助小区筹备业委会 白色奔驰车遭人喷漆

据当事人朱先生介绍,2017年1月27日是除夕,当天下午他发现自己花50多万元买的白色奔驰260越野车,车身两侧及后侧被人用黑色自喷漆喷花。此前几天他没有用车,车辆一直停在地下车库他向邻居租用的车位上。租用车位他每月给邻居550元,邻居按规定每月向物业公司缴纳车库管理费用120元。经调取地下车库视频监控,发现被喷时间是1月24日晚上。当时,一名穿着连帽羽绒服,戴着手套、口罩和眼镜的男子进入地下车库视频监控画面中,随后走到朱先生车边,开始转着圈喷漆,做完一切后迅速离开。

此事发生前,朱先生正和其他热心业主一起筹备成立业委会,因为张贴宣传牌的事情曾和物业发生过矛盾。该小区一名安保负责人表示,这件事让他们很被动,很容易被人怀疑和物业方面有关,但其实他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喷漆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