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咸新区1月1日与西安咸阳同限行 具体区域看这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吕宏伟 2017-12-28 18:22:42
[摘要]西咸新区自1月1日起部分区域进行机动车限行、限号规则与西安咸阳两市相同记者从西咸新区管委会获悉,西咸新区环境保护局、西咸新区公安局发布通告。

  西咸新区自1月1日起部分区域进行机动车限行、限号规则与西安咸阳两市相同

  记者从西咸新区管委会获悉,西咸新区环境保护局、西咸新区公安局发布通告,自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15日期间(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上午7时至晚8时在西咸新区部分区域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号规则与西安咸阳两市相同。

  据悉,限行区域包括渭河以南和渭河以北区域。其中渭河以南区域为新西宝高速以北,西安绕城高速和福银高速以西,渭河南岸河堤路从福银高速至西咸北环线段(含)以南围合区域。渭河以北区域为渭河北岸河堤路从包茂高速至沣泾大道段(含)—望贤路—文林路—文林路西延段以北,沣泾大道(含)以及咸阳城西快速干道—国道211包括北塬一路、自贸大道、正平大街和吉元大街段(含)以东,泾永路(含)以南,包茂高速以西,除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区域外的围合区域。通告表示,以上区域内所有城市道路、国省道及县乡道路实施限行。途径该区域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

  通告表示,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即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机动车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通告同时表示,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如需采取更为严格的机动车限行措施时,有关事宜西咸新区将另行通告。

  华商报记者 吕宏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现行 区域

上一篇:入住16年办不了房产证 他们上门服务有望10个工作日办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