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业主收房交大修基金 物业让把钱打入自家账户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7-12-31 06:56:10
[摘要]最近,西安市南郊东长安街聚福苑小区的业主们在收房时,遇到了问题。”尽管早已超出了合同约定的收房时间一年之久,但直到现在,这样的环境让业主们认为,依然无法达到收房标准。

2.png

  记者:“消防还没验收吗?”物业:“没有没有,你收你的房,那些陆陆续续都会验收。”记者:“整个小区消防都没有验收?” 物业:“没有验收。” 记者:“你们就不应该交房。” 物业:“那其他楼也是那样交房。” 目前的情况已然这样,业主们没得选。业主:“即使这种条件我们也可以忍,但是物业还是有个条件,要到他们那把大修基金交了。如果不在他们那交,我们连钥匙都拿不到。” 收房交大修基金,这没啥说的,不过要交到物业那儿,恐怕不合适吧。 业主:“关于大修基金,物业代收是不合理的,物业还拿这个卡我们收房。” 业主们说,凡是对代收大修基金提出异议的业主,物业还提供了另一种方法,给业主们了一个银行账号,需要将钱打到这个指定的账户里,才能收房。而账户的户名,就是开发商自家账户,西安煜星置业有限公司皇子坡项目部。《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跟着业主们来到了小区的物业办。 记者:“大修基金要交到物业吗?” 物业办工作人员:“你也可以交到银行,我们有公管账户。” 记者:“我们自己交到房管局不行吗?” 物业办工作人员:“五证不全啊,房管局的收费账户下不来,所以就给煜星置业这边说,建立了一个三方监管的账户,你就得往上面交。”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业主 收房

上一篇:西安又现免费领手机 提醒市民小心被套路 下一篇:西安男子办贷款两月无音信 知情人透露:这是场骗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