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业主收房交大修基金 物业让把钱打入自家账户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7-12-31 06:56:10
[摘要]最近,西安市南郊东长安街聚福苑小区的业主们在收房时,遇到了问题。”尽管早已超出了合同约定的收房时间一年之久,但直到现在,这样的环境让业主们认为,依然无法达到收房标准。

3.jpg

  物业坦言这个聚福苑小区,直到现在为止,依然五证不全。当初的违规销售,造成了现在根本没办法向房管局缴纳大修基金的局面。可物业又解释,交到银行不算代收,而且相当安全。物业办工作人员:“户主是煜星置业,但是是由税务和房管局监管的,就像当时我们没有预售证就把房子给卖了,这是一个情况。我们虽然是没有完全按规矩来,但是情有可原嘛。前期买房业主也知道,说不好听的话,一开始这就是集资建房的项目。” 物业解释起来,还蛮有理的样子。可这所谓的三方监管账户,真的确有此事吗?《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电话咨询了西安市房管局。 西安市房管局工作人员:“无证不全的话就没办法交维修资金,我们没有跟哪个开发商合作过,从来没有,我们的账户都是维修资金专户,业主自行到银行去交,不是物业给一个账号,这个小区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但维修资金肯定是不能交给他们的,交给他们,业主的资金没有保障。” 很显然,这物业所谓的监管账户着实不靠谱,却依然要以此为理由,强制收费。目前,业主们也打算继续向房管部门投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 王毅)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业主 收房

上一篇:西安又现免费领手机 提醒市民小心被套路 下一篇:西安男子办贷款两月无音信 知情人透露:这是场骗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