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3家文化单位荣获第六批“陕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7-12-31 11:24:18
[摘要]12月29日上午,陕西省文化厅组织召开文化产业工作推进会,并对获得第六批陕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33家单位进行授牌。

  12月29日上午,陕西省文化厅组织召开文化产业工作推进会,并对获得第六批陕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33家单位进行授牌。沣西新城辖区的西咸国际文教园、陕西飞鸟动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北艺术文化创意设计综合服务平台3家文化企业荣获该示范基地称号。

  加之此前获批的第五批陕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陕西西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沣西新城辖区获此殊荣的文化企业共计4家,这进一步提升了新城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水平,扩大新城文化产业影响力和知名度。

  今年以来,沣西新城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和省、市关于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工作要求,坚持把文化产业发展作为助推新城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加大优秀文创企业招引力度,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带领文化企业多地推介,积极打造西部动漫产业基地,为企业大力争取各类中省市专项资金,制定文化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当好“店小二”,上门提供“五星级”服务,带领辖区文化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沣西新城将以此次为发展契机,积极进取,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文化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和自主创新力,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供稿部门:党委宣传部

  

\


  推进会现场

  

\


  飞鸟动漫荣获陕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相关链接:

  西咸国际文化教育园作为大西安新轴线新中心的范围,园区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突出以人为本,正在以5A级景区标准,建设生态环境优美、功能配套齐全、生活富有品质、经济充满活力的国际社区、特色小镇,打造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中央活力区(CAZ,Central Activities Zone)、大西安品质城市新名片。

  

\


  陕西飞鸟动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出版、影视、演出为一体的动漫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各类多媒体动画制作、卡通吉祥物设计、展会活动动画包装、中长篇漫画创作、插画绘制、新媒体及数字电视动漫内容供应等,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动漫作品。自企业创立以来,在创作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打磨出一系列原创动画动漫作品,荣获了第八届德国汉堡国际动漫大赛“中国国家奖”、省、市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等多项国内外奖项,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美誉。

  

\


  西北艺术文化创意设计服务平台以国家文化资源为基础、依托国家文化产业平台主要用于打造文化挖掘研究、创意设计、文化教学培训、艺术产权、展览巡讲、互联网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文艺创新服务平台,服务于双创,服务于西北艺术文化产业建设。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沣西新城

上一篇: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西部云谷分院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