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保洁员和民警爱心接力 让丢失钱包找到主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8-01-01 23:11:08
[摘要]2017年12月31日16时,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民警杜鹏、杨军巡逻至西五路与北新街十字时,有两名环卫工人向民警反映它们在工作时捡拾到一个钱包,钱包里边有人民币4500元钱、银行卡、身份证和会员卡等物品,希望民警能找到钱包失主。

  k0xq8yc5.jpg

  2017年12月31日16时,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民警杜鹏、杨军巡逻至西五路与北新街十字时,有两名环卫工人向民警反映它们在工作时捡拾到一个钱包,钱包里边有人民币4500元钱、银行卡、身份证和会员卡等物品,希望民警能找到钱包失主。

  16时30分左右,西五路派出所民警经多方联系,钱包的主人张先生急匆匆来到西五路派出所看到钱包内的钱物一分不少时,他激动的说,根据自己回忆应该是交停车费时候一时大意将钱包遗忘在汽车引擎盖上,后来自己发动汽车走了,钱包应该掉在地上。

QQ截图20180102131532.jpg

  张先生本讲,自己以为钱包找回无望,当他接到民警电话后才得知钱包被好心的保洁员师傅捡到,自己真心感谢保洁员师傅,感谢好民警通过爱心接力让自己的钱包失而复得。

  华商记者 谢涛 通讯员 赵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民警 爱心 接力

上一篇:陕西省第一届社区治理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