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城投集团将上新年首期电视问政 公共服务问题突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01-04 07:30:41
[摘要]2018年第一期“问政时刻”定于1月8日播出,本期节目将围绕西安市城市基础设施投资集团(简称城投集团)在公共交通、燃气供暖、公房管理等公用服务环节表现出的突出问题展开。

  2018年第一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1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节目将围绕西安市城市基础设施投资集团(简称城投集团)在公共交通、燃气供暖、公房管理等公用服务环节表现出的突出问题展开。

  据了解,本期节目将聚焦公交车文明驾驶、出租车服务水平、老旧小区燃气供应、新建小区供热能力、燃气供热“碰口费”收缴、公共停车位管理、停车场经营监管、公房建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监管缺位和运行机制涣散,以及干部队伍作风和履职尽责方面问题展开,持续向监管部门和行业传导压力,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城市公用服务产品运行秩序,改善消费环境,提升生活品质,推动大西安追赶超越进程。

  为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相关问题线索,若您发现城投集团及其所属企业员工在履职尽责、公用服务、工作作风和办事效率方面存在“问题”或“短板”,可发邮件(xasdswz@sina.com)或拨打热线(9600168)提供(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线索。也可拨打华商报热线029-88880000反映。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投集团 问政时刻 公共服务

上一篇:西安市民两千多元存了19年说没就没?银行说法前后矛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