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工扫完机械扫 西安市政铲雪工凌晨出动连轴转10小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立 张杰 2018-01-04 19:37:06
[摘要] 1月4日,市政工作人员王龙军的一天是这样的:清晨4时至7时在人行天桥上扫雪,热的满身大汗,紧接着开上装载机推雪板去清理二...

1月4日,市政工作人员王龙军的一天是这样的:清晨4时至7时在人行天桥上扫雪,热的满身大汗,紧接着开上装载机推雪板去清理二环、三环匝道积雪,忙到晚高峰前才有空去吃个饭。

3日下雪后市政工作人员基本没休息

1月3日下午,西安市市政设施监控指挥中心实时发布除雪融雪任务,要求各单位对辖区区域内立交桥、地下通道、人行天桥及重要路段加强巡视,及时处理雪情。

接到通知,西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140多人全员出动,于下午5时至晚9时许对辖区18座人行天桥积雪进行了清扫,出动31台融雪设备,于晚8时至4日0时对10座立交桥进行了融雪剂抛撒。

“我回到家时已经凌晨1时,担心雪大睡不着很快又起来了。”西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设施维护部部长季存辉说,4日凌晨4时,他又出门了,有的地方积雪最厚已经达20cm,同事们大都和他一样基本没休息,大家又开始上路扫雪、给辖区桥面抛撒融雪剂,好在因为几个小时前刚撒完,桥面的积雪只有5cm左右。

大家分工后,有的去人行天桥扫雪,有的去二环、三环的立交桥、下穿通道等抛撒融雪剂,要争取赶在早高峰前干完这些活,保证路道状况良好。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人工 机械 连续工作

上一篇:西安火车站除冰扫雪 确保安全运行 下一篇:西安大雪 公交司机史上最"紧张"开车: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