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大雪 公交司机史上最"紧张"开车: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立 张杰 2018-01-04 19:37:16
[摘要]平时开一圈只需要55分钟,今天开一圈需要将近3个小时,11路公交车驾驶员梁小明说,今天开公交车好几次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

平时开一圈只需要55分钟,今天开一圈需要将近3个小时,11路公交车驾驶员梁小明说,今天开公交车好几次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

11路公交车从南门发车,开往纺织城林和春天枢纽站,因为纺织城坡陡路滑,只开到半坡站。今日中午12时30分,一名乘客在南门站询问能否到终点站林和春天枢纽站,“我家也住那儿,太危险不敢开上去。”梁小明说,昨日路况非常不好,半坡至林和春天枢纽站那段路坡路多容易打滑,为了保证乘客安全,所以临时取消。

也是因为路况不好,今天梁小明开车非常小心,时速基本保持在15km/h左右,平时跑一圈只需55分钟,今天一圈跑下来得将近3小时,他早上8点多出门,到中午12时30分才跑第二圈的后半段。“好几次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梁小明说,他开公交车八九年了,技术还算可以,但今天路况确实不好,好几次差点刹不住车,还出现侧滑的现象,唯一的办法就是慢点开。开完一圈,梁小明会及时给微信群里发消息,告知其他驾驶员路况。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紧张

上一篇:人工扫完机械扫 西安市政铲雪工凌晨出动连轴转10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